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測驗日期時間 多益測驗題庫 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神經科醫生薩利納斯,他患有一種罕見疾病,能夠感受別人身體的感覺。(圖/翻攝自WBZ-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神經科醫生薩利納斯(Joel Salinas),天生就有一種罕見症狀「鏡反射觸覺聯覺」(mirror-touch synesthesia),只要看見有人受傷,自己的身體也會產生痛楚反應,看到別人擁抱時,也同樣會感覺到被抱著。薩利納斯說,這種症狀破除了醫病間的隔閡,讓他更容易感受病人的狀況。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薩利納斯的身體就跟鏡子一樣,從小就能反射別人托福如何拿高分 托福單字 app 托福單字測驗的感覺,讓他感同身受。雖然感受沒有當事人強烈,但還是會有不舒服的情況發生,有一次,他一旁觀看截肢手術時,覺得自己的手像也在流血,疼痛感十分真實。

「鏡反射觸覺聯覺」是相當罕見的疾病,全世界僅有1至2%的人有這種症狀。許多患者因而出現高度焦慮感、不安,但薩利納斯卻把它當作是「禮物」。薩利納斯認為,這種症狀能拉近與病人的距離,「是身體的一部份,若是少了它,會覺得很奇怪」。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與得來速起ielts補習班 多益英文測驗報名 多益英文測驗分數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高雄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試準備心得 雅思考試準備書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toefl ibt 分數對照表 toefl單字表下載 toefl成績對照表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arrow
arrow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