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圖/記者周宸toeic多益單字 屏東多益補習班費用 高雄多益補習班費用亘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提出證所稅、證交稅改革方案,對此,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19日表示,「我很認同洪秀柱提的」,現行證交稅已隱含證所稅,盡快把稅制問題釐清,才能好好做事。

洪秀柱日前端出第2發政策牛肉,主張改變證所稅與證交稅,希望讓股民負擔不變,也符合簡政原則,包括證交稅改為千分之2.5,證所稅部分,投資人可以在年度開始之前,自行選擇要就源課稅或者是核實課稅,兩者合計仍是千分之3,並認為這版本有解決證所稅、證交稅長久爭議等8項優點。

許勝雄19日出席8月份三三會,他在會前受訪時指出,證所稅本來就包含在證交稅之內,他很認同洪秀柱「千分之0.5作為證所稅,千分之2.5作為證交稅」的構想,應盡快釐清稅制問題,好好改善經濟,否則資本市場表現不佳,不僅國內企業失去併購國外公司的能力,甚至可能被併購。

許勝雄強調,財政部早在2012年,就在官網上揭露證交稅隱含證所稅的看法,這3年來,證所稅的紛擾,搞得全民皆輸,光證交稅就少徵超過新台幣800億元,人民資產蒸發了好幾兆元。

許勝雄也說,資本市場是經濟櫥窗,「如果人家看到我們的櫥窗是這樣,以後所有企業不願來台上市,因為會被課很多稅。」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宜蘭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古題網站 雅思考古題書得期待

矽品不領情吳田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考古題 書 多益考古題2015 玉:找最佳選項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爭食4G市場中華電目標4成市占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台灣人更好野了new toeic考古題書本推薦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下載 toeic 單字書哪一本好托福文法書 toefl ibt 報名步驟 toefl ibt 報名費用?人均國富736萬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arrow
arrow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