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女兒推著媽媽,帶著便盆北中南流浪尋醫。(圖/家屬提供)

記者李佳蓉/桃園補英文作文 台東補英文費用 屏東補英文費用 高雄補英文費用台北報導

75歲的蕭太太病痛纏身,從去年11月開始,因為腳拇指傷口就醫,幾乎走遍了北中南各大醫院,好幾位醫師建議膝下截肢,老太太不肯,女兒不敢違逆母親的意思,推著輪椅帶便盆椅帶媽媽四處尋醫,10個月來幾乎都在醫院度過,今年6月老太太接受衛福部豐原醫院的足背動脈繞道手術,保住一條腿,現在傷口已經慢慢癒合。

「因為媽媽連上廁所也不方便,我們就常常帶著便盆椅,推著輪椅到醫院流浪。」女兒想起這段以醫院為家的日子,有無限辛酸,最心酸的是無法代替承受媽媽的痛。老太太因為糖尿病足,血液循環不好,去年腳拇趾指甲突然紅腫之後,越來越嚴重且快速發黑,女兒帶著她到各大醫院尋醫,多名醫師建議膝上或膝下截肢,老太太聽到總是生氣的說,「為何不截掉你自己的腳!」因這句話女兒知道媽媽有多在意截肢,所以不放棄任何希望,帶著媽媽走遍各大醫院。

患者到豐原醫院就診時,拇指已經切除,傷口經過多次清創深可見骨,但是卻有惡化跡象,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南 桃園英語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語家教費用 台北英語家教費用接受血管繞道手術之後,傷口慢慢恢復血色,接著開始癒合。豐原醫院血管外科主任張耀中表示,足背動脈繞道手術是為了改善患者的血液循環,患者的傷口無法癒合,原因為血管阻塞,無法供應細胞營養,因此避開阻塞處,讓血液可以輸送至末梢。比起截肢手術,血管繞道手術算是慢工出細活,但是術後對患者的影響差別卻很大。

血管繞道手術之後,輔助高壓氧治療和遠紅外線治療儀,現在傷口已經慢慢癒合。母女終於結束帶著便盆椅流浪尋醫的日子!張耀中感概的說,要是當時即做血管繞道,也不用多受好幾個月的苦。

英文補習班 台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 一對一英語家教好嗎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定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PM2.5致命子宮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台東外籍英語家教 屏東外籍英語家教 高雄外籍英語家教肌瘤增加早死多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樂!你呢?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
    全站熱搜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