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檢中級複試考古題 ket劍橋英檢報名 劍橋英檢報名日期



全民英檢有幾級 全民英檢初級準備 全民英檢準備多久▲狗狗:蝦咪,是我最愛的花椰菜!!(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不只愛吃肉也愛吃青菜!一隻名叫托比(Toby)的黑色巴哥犬一看到主人手上的花椰菜,眼睛突然瞪得超大,接著馬上轉頭舔一舔後一口吃光。而托比如此逗趣的模樣也讓網友瘋狂分享,上傳臉書短短3天就超過2600萬人次觀看。

▲狗狗:看我把你一口吃下去!!(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托比看到花椰菜的表情,就像是看到什麼大餐一樣,眼睛突然睜大,連眼白都看得一清二楚。但主人把花椰菜抓得緊緊的,害托比只能拼命的咬劍橋英檢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嘉義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彰化,最後在牠的堅持之下,終於把花椰菜咬住,心滿意足的吞下肚。

而這何嘉仁全國英語檢定考試 各類英文檢定比較 各英文檢定比較樣畫面也讓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真的是太可愛了」、「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彰化 全民英檢練習題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考題狗狗比我還愛吃花椰菜」、「狗狗的表情很享受耶」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