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行車安全議題逐漸受到重視,小朋友的安全更是家長最擔心的一環。(圖/取自cars.com)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車禍頻傳,乘車安全的議題逐漸受重視,普遍都是坐後座的小朋友安全問題更是備受關注。一般的安全帶多是為了成人所設計,無法妥善保護小朋友的安全,但安全座椅的體積又大,收納又麻煩。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indiegogo上推出了一款兒童專用安全用椅,為小朋友的安全層層把關。

這個專門給4-6歲兒童安全座椅mifold比一般的安全座椅小了10倍,最小可以折到放進背包或口袋,後座可以輕鬆放下三個。mifold不佔用空間,攜帶十分方便,只需要30秒就安裝完成!mifold中裝了特殊的泡棉層,可以伸縮及調節安全帶的長度,不同身高跟體重得兒童都可使用,還配備了三個卡扣,分別在肩膀上跟臀部兩側,可以大大緩衝撞擊的機會。

▲Mifold配了三個卡扣,能夠妥善固定,保護小朋友的安全。(圖/取自cars.com)

Mifold既然是安全椅,安全絕對有保障,在上市前就已經進行多次的撞擊實驗,也通過美國及歐盟的標準檢查,目前一個售價39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269元),在平台上掀起一股團購風潮,可見人們對於安全問題越來越重視。

▲Mifold最小可以折到放進口袋,又比一般安全帶多了10倍的保護力,在募資網站上掀起搶購熱潮。(影片/取自Youtube)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北雅思補習班 基隆雅思補習班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toeic多益測驗 多益去哪裡考 多益哪家補習班好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托福報名流程 托福滿分 托福成績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flpt 考古題 雅思高分技巧 雅思高分寫作

如何考多益400分 考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技巧
arrow
arrow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