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發音 兒童英語學習網站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發音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 兒童英文教學影片 國中英文教學影片

▲國發會經濟發展處處線上英文發音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學英文會話影片 學英文會話書長吳明蕙說明我國景氣狀況。(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台灣經濟欲振乏力,出口、內需表現,都未見起色。國發會30日公布2015年8月景氣概況,景氣燈號一如外界預期,連續第3個月亮出代表低迷的藍燈。對此,國發會官員表示,目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 宜蘭學英語會話 花蓮學英語會話前景氣仍處於低緩狀態,但預估自第4季起,可望逐漸好轉。

國發會資料顯示,在9項構成項目中,「機械及電機設備進口值」綜合判斷分數較7月增加1分,「製造業營業氣候測驗點」則減少1分,其餘構成項目分數維持不變,總分與7月持平,維持在14分,燈號續亮代表低迷的藍燈,且領先指標連續17個月下跌。

國發會資料顯示,2015年第1顆藍燈出現在4月,雖然5月一度亮出代表轉向的黃藍燈,但6月又跌至藍燈,且7、8月都維持藍燈,景氣毫無起色。

國發會經濟發展處處長吳明蕙解釋,雖然領先指標連續17個月下跌,看起來月份數很多,但累積跌幅僅3.7%,換算每月跌幅並不深。

我國出口連7黑、景氣燈號連3藍,吳明蕙說,目前我國經濟力道疲弱,景氣仍處於線上英文發音 英語學習網站 cnn英語學習雜誌 知名英語學習雜誌低緩狀態,不過就內需而言,「還不到冷的階段」,加上國內廠商對未來6個月景氣看好比例也有增加,整體而言,內需仍屬穩定。

在不確定因素方面,吳明蕙認為,美國升息時間點、中國大陸經濟表現,都是台灣必須注意的風險,目前中國已開始採取擴張性財政政策,增加基礎建設投資,若中國經濟能持穩,對台灣出口表現也有助益。

吳明蕙分析,歐美經濟相對穩定,且第4季適逢聖誕節,是傳統旺季,台灣出口可望受惠,景氣應可自第4季起逐漸好轉。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

Androi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法 花錢線
    全站熱搜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