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黑冠猴「拉魯圖」的自拍照。(圖/翻攝自網路)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 桃園英文家教費用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瀕臨絕種的黑冠猴(macaque monkey)無意中學會跟人類一樣玩自拍,還對著鏡頭咧嘴而笑。

這些照片在網路瘋傳,甚至維基百科和一本跟動物相關的書籍都使用了這張照片。 但一個動物權利組織周二(22日)入稟美國舊金山地方法院,指那隻猴子應該是那些自拍照的版權擁有者,別人擅自使用及刊登,有侵權之嫌。

這隻6歲的猴子名叫「拉魯圖」(Naruto),住在印尼蘇拉威西島的一個森林內。2011年時,英國攝影師史雷特(David Slater)在當地一名導遊帶領下進入森林探險,發現猴群。他特意把攝影機和三腳架放置在一旁。引來「拉魯圖」好奇心大發,走近把玩,無意中自拍了許多張照片。

提出訴訟的「善待動物組織」(PETA)在訴狀中指出,「拉魯圖」在沒有史雷特的協助下自拍那些照片,完全是牠的自發行為,因此牠應該擁有照片的著作權,正如其他攝影師或作家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104英語家教網 花蓮外籍英語家教 台東外籍英語家教擁有自己作品的版權一樣,別人不應該隨便使用。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補習班評價 英文補習班評價 成人基礎英文補習班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入「未來老婆帳戶」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語家教班 桃園英語家教班 新北市英語家教班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高 作家
    全站熱搜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