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國小英語補習班 南投國小英語補習班 台中國小英語補習班





▲CLÉ DE CARTIER 神秘小時腕錶,玫瑰K金錶殼, 參考價新台幣 208萬元。(圖/記者虞煥榮攝)

記者虞煥榮、李玉梅/香港-台北連線報導

Clé de Cartier腕錶的外觀特色,取決於 如何在完美無瑕的圓形上,創造新的外觀設計。 精巧細膩與收放自如的設計,主要的關鍵則是完美的平衡和比例。

▲LES INDOMPTABLES DE CARTIER 美洲豹裝飾腕錶,白色半啞光鱷魚皮錶帶,參考價新台幣 590萬元。(圖/記者虞煥榮攝)

卡地亞徹底簡化形狀,反璞歸真,該品牌憑藉精湛藝術,打造出完美無瑕的流線外觀、優雅簡約的風格與和諧-致的美感。腕錶不再擁有尖銳邊角,錶圈細膩圓潤,鎖耳呈現柔和形狀,所有細節轉成行雲流水的傑作, 給人圓潤而平實的感受。

▲CLÉ DE CARTIER 浮動式陀飛輪腕錶,參考價新台幣 510萬元。(圖/記者虞煥榮攝)

Clé de Cartier系列突破想像領域,將緊湊曲線這全新元素帶入品牌高級製錶設計,從側面觀賞時,腕錶呈流線形、平滑柔和,符合人體工學標準, 充滿魅力的錶身完美貼合手腕,佩戴舒適。

▲卡地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語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語家教行情 台北英語家教行情亞以璀燦珠寶與腕錶作完美的結合。(圖/記者虞煥榮攝)

此款腕錶秉承卡地亞風格, 帶來觸覺和視覺上的同等享受,錶側一邊採用完美平?的獨特設計,全新腕錶的名稱便來自這一元素:宛如珠寶、形似鑰匙的錶冠。

▲Tortue 寶石鑲嵌馬賽克美洲豹裝飾腕錶,大型款玫瑰K金錶殼,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限量發售30枚,參考價新台幣430萬元。(圖/記者虞煥榮攝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語補習班 台北英語補習班 基隆英語補習班

卡地亞在設計新穎錶冠方面有著豐富歷史,Clé de Cartier腕錶亦繼承了這一傳統。這一次,錶冠不僅是腕錶上最引人注目之處,更是腕錶名稱的靈感來源。

▲卡地亞Crash鏤空腕錶,參考價格新台幣254萬元。(圖/記者虞煥榮攝)

法文中的 「 Clé 」 意為鑰匙,全新錶冠的外觀與一把鑰匙極為相似。此次通過錶冠調校時間和日期的操作方式,在高級製錶世界堪稱一次創舉,令人不禁聯想起使用鑰匙為鐘錶上鏈的傳統。

▲卡地亞專業人員,細心為現場來賓解說。(圖/記者虞煥榮攝)

全新錶冠設計操作簡易,功能實用並非它的唯一優勢,腕錶本身便是一件精美絕倫的作品,錶冠造型修長簡潔,鑲飾一顆藍寶石,其鑲嵌工藝有別於傳統做法:寶石被巧妙嵌入錶冠,並與包覆四周的金屬對齊。

全新上鏈機制不但實用,更遵循以使用者為本的理念,配備能夠輕鬆調校時間的系統。調校完畢後,錶冠可被推回至原位,無需手動便可自動恢復垂直姿態,這名副其實的簡約操作,是卡地亞卓越工藝的驚人成就。

此外,設計中更特別添加悅耳的聲音效果,為佩戴者帶來更為豐富的感官享受。柔和的咔噠聲伴隨著轉動和推按錶冠的動作。這美妙聲響中蘊含著時計傑作的親和力、卓越品質和複雜工藝。

▲卡地亞的展場,工作人員隨時提供最好的服務。(圖/記者虞煥榮攝)

羅馬數字時標、 分鐘軌、劍形指針等卡地亞的標誌性設計,皆見證了品牌的精湛工藝,為這款簡約而不簡單的時計新作增添極致美感。2015年誕生的Clé de Cartier重新演繹卡地亞引以為傲的時間藝術,來自神祕機芯與浮動式陀飛輪機芯,將腕錶的精湛工藝,推向更高境界。

私密處保養的四個問題解答!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網 台南英文家教老師食展登場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中英文補習班 花蓮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怎麼辦

擺脫單身靠它!超級無辜天使妝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動腦/台灣設計產業4大趨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台灣
    全站熱搜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