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1111人力銀行

中南部求職朋友看過來!為協助民眾順求求職,勞動部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嘉義就業中心將在本週四(3日)辦理三場徵才活動,邀請廠商提供159個職缺。包括佳凌科技、鋒瑋膠業、新核實業等企業將到徵才。

9/3三場招募活動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如何考高分 花蓮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東雅思補習班推薦

首場於當天上午九點至十一點在大林就服台 (嘉義縣大林鎮平林里新興街116號,老人會館內),佳凌科技要招募機台操作員、CNC車/銑床技師、走心式CNC車銑複合技師、組立工程員等共計24個職缺。接著上午九點半至十一點半在溪口就服台(嘉義縣溪口鄉溪北村中山路89號),鋒瑋膠業、新核實業、嘉義崙尾果菜運銷合作社等三家廠商聯合徵才,現場招募作業員、會計以及品管員等共32個職缺。

根據1111人力銀行公布「2015企業第三季徵才意願」調查指出,有6成7的受訪企業第三季有徵才意願。下半年有意求職轉職的朋友可多把握機會。

最後場在當天下午兩點至四點在嘉義就業中心(嘉義市興業東路267號),彰濱工業區的台灣玻璃工業要招募技術員、電氣人員以及化工人員等共計103個職缺,求職民眾可把握機會至現場面試。

9/12有25家廠商 釋900多個工作缺

嘉義就業中心主任劉達源表示,就業中心將於九月十二日(六)上午九點半至下午一點在嘉義市東區市立體育館辦理中型徵才活動,預計邀請二十五家廠商提供逾九百個多樣化職缺,提供廠商和求職民眾便利的媒合機會。

20150831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雅思補習班推薦 雲林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 苗栗多益補習班推薦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 單字電子書 線上 toeic 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pdf 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量要多少 多益單字書2015 多益單字書600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施振榮:年輕人請抓好機會

雅思補習班推薦 高雄toeic補習班推薦 彰化toeic補習班推薦 南投toeic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表 時間
    全站熱搜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