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聯合國總部外,之後將掛上巴勒斯坦國旗。(圖/翻攝自@theIMEU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聯合國大會10日通過決議案,未來20天內巴勒斯坦的國旗將會在紐約總部外面升起,並且以119票比8票的壓倒性票數通過此案,其中美國與以色列大投反對票,有45個國家棄權,不過法國等國仍是支持,儘管巴勒斯坦還不是正式聯合國會員,但此舉讓該國的外交里程更躍進了一大步。

據悉,聯合國大會10日的決議案中,以119票比8票的懸殊票數通過此案,未來20天內將會落實,巴勒斯坦的國旗在總部外飄揚,這次的投票案中,美國、以色列、加拿大、澳大利亞都是反對,歐盟在內的45個國家棄權,但是法國投下贊成票,中國與俄羅斯也是贊成,最後決議案通過,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Mahmud Abbas)30日也剛好計畫到訪。

值得一提的是,巴勒斯坦2012年起獲得觀察員身分,今年(2015年)4月開始提出申請加入的程序,目前還不是正式的會員國,但這次決議案的通過,對於未來他們取得聯合國會員,是一大幫助, 巴勒斯坦駐聯合國代表曼蘇爾(Riyad Mansour)則說,「儘管是象徵性的,但仍對我們國際地位有一大進步。」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準備書籍 多益準備方向 多益準備多久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雅思補習班推薦 上班族準備托福 花蓮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雅思補習班推薦 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 高雄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南多益課程補習班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雅思補習班推薦 考托福 書 toefl托福 滿分 toefl托福考試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怎麼準備 新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