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企劃特輯】

圖、文/米克牛提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國人對食物吃的健康、安心越來越重視,但其實只要盡量避開化工產品,選擇天然的食品,就能避免自身及家人的健康受到傷害!其中天然奶油更是用100%牛奶製成,成份單純,也正因為成分單純到可以沒這麼多學問,才可以簡單的避開人工反式脂肪。

天然奶油vs. 人造奶油

大家熟知且愛吃的奶油分為兩種,一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是人造奶油、二是天然奶油。天然的奶油就是動物性奶油,主要成分就只能是乳脂肪,不會混入其他的油品。很多人會覺得奶油是脂肪比較不健康,不過最新的科學研究與專家都認為,脂肪並不是那個傷害我們健康的東西,人造奶油(瑪琪林)當中的「人工反式脂肪」才是真正的罪魁禍首!

人造奶油(瑪琪林)也常被稱做「化學奶油」,是將植物油以化學方式作成固體型態,植物油必須以「氫化」的方式來讓品質穩定,過程中會產生對人體心血管造成負擔的「人工反式脂肪」,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癌症的機率。人工反式脂肪在全世界已經是全民抵制的頭號健康殺手。

3年後全面禁用人工反式脂肪

九月七日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發佈消息指出,將於3年後全面禁用人工反式脂肪,這些充斥於餐飲食品界的化學加工植物油脂,是用大豆油、棕櫚油、菜籽油等植物油製成,而且會以「植物奶油」、「精緻奶油」、「營養奶油」等以假亂真讓消費者誤買,甚至有些店家本身也沒有正確的認識,還以為偽裝成奶油的瑪琪林也是奶油的一種。

雖然台灣相關法規規定瑪琪林Margarine應該要標示為「人造奶油」,但許多廠商卻根本沒有遵守,故意含糊使用「奶油」、「乳成分」、「進口奶油」、「含有牛奶」、「含鈣」、「香醇營養」等字眼,讓消費者搞不清楚到底哪些是真奶油,哪些又是人造奶油。董氏基金會抽樣調查市售37件奶油產品,發現高達18件品名標示「奶油」的產品實際上並非從牛奶中提煉,有些產品的背面成分標示,居然含有牛油、黃豆油,甚至是棕櫚油!也就是有將近50%的市售奶油是假奶油。

「食」在安心,從辨識真假奶油開始

天然的反式脂肪可預防肥胖、動脈硬化、抗癌等作用,這些作用歸功於天然反式脂肪中的共軛亞麻油酸(CLA)成分。因此,最簡單能夠避開人工反式脂肪的雷區,就是選用100%牛奶製成的奶油,讓我們一起向經粉飾的人工反式脂肪說不!

世紀的奶油戰爭,天然戰勝人造

吃的健康嗎?揪出人造奶油真面目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免費學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自己學英文會話 如何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教材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如何學好英語發音 如何學好英語聽力 兒童如何學好英語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區
    全站熱搜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