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彰化「送肉粽」…生人迴避防沖煞

最後他勉勵學生,人生不會那麼平坦,充滿各種曲折,端看自己怎麼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祝福學生勇敢出航,鵬程萬里。

▼世新大學畢業典禮。(圖/世新大學提供)

前教育部長鄭瑞城應邀以「如果我再是

托福單字書推薦

新鮮的畢業生」為題發表演說,他首先提到,世新歷史悠久,辦學獨具特色,非常榮幸能到校演講,接著鄭瑞城以造船廠為喻,勉勵學生要勇敢闖天下,勇敢出航。

雅思全民英檢對照



鄭瑞城表示,如果他再是新鮮的畢業生,他會以開闊的心情,愉快謙卑的心胸去接受更多挑戰,早一點安頓身心,身體力行,也提醒在座的畢業生,利用畢業這個機會,思考未來方向,在人生過程當中,好好的把自己的情緒及意見正向傳達給身邊的人知道,時時對父母心懷感恩,鼓勵大家養成良好的習慣,對於不敢做的事情,要勇敢去做。



一樣都裸身網揪豆花鮮肉比一比

短裙重機女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報名

現身:很少人騎來通勤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下載



麥坤蛋糕毀容網譏:藍色憤怒鳥

他舉自身為例,提到自己一開始受邀擔任新聞系主任時意願並不高,直到真正進入新聞系,深入瞭解主任一職後才開始學習,體會到更多事情,這個經驗更為他的行政工作鋪路。

▼世新大學吳永乾校長致贈感謝狀。(圖/世新大學提供)

餵浪浪將開罰網友

全民英檢中高級試題下載

批:台東之恥

世新大學於4、5日舉行畢業典禮,期勉即將離開校園的大學生,挑戰自己人生新生涯,畢業是社會歷練的開始,校長吳永乾以哈利波特作者的故事為典禮拉開序幕,勉勵各位大學生勇敢追求夢想,並邀請前教育部長鄭瑞城做專題演講。

不只南北粽「中部粽」在這呢!



連假雨越下越大!豪雨強降西半部

北市街頭廣告讓租屋者看了心酸酸

生活中

雅思考試準備

心/台北報導

福知奶茶日賣百瓶被抓就搬家!

ibon姊換點數機器狂吐紙爆籃

超夯裸身「販賣機奶茶」即日下架

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



GG!女在車廂打盹下一

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秒倒頭栽

新多益考古題題庫下載



他勉勵學生,自己為了唸新聞拼命轉系,新聞傳播學院逐漸式微,不要輕易放棄及

雅思補習班推薦花蓮

看低自己,也舉鸚鵡救火為喻,說明如果大家能夠一起為新聞傳播盡一份力量,不要輕易放棄,那力量就不同於單槍匹馬把羽毛沾溼滅火的鸚鵡,一群鸚鵡的力量將是不可限量的。

▲ 前教育部長鄭瑞城勉勵世新畢業生勇敢出航。(圖/世新大學)

颱風大遲到今年0生成!最快7月來

不甘為草莓族28歲吳振薾改寫人生

arrow
arrow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