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法拉利姐張婷婷即將推出新專輯,原本預計7月發行,不料19日凌晨他突然在粉絲團上爆氣說:「老娘不爽,婷婷想封麥。」引起粉絲關心。她今回應《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昨晚跟音樂團隊開會,被嫌棄形象不好,沒有廠商願意贊助,加上導演還沒有把MV剪好,「所以讓我心灰意冷,不想出專輯了。」

繼《迪迪》一曲闖出名號後,張婷婷今年為了籌備新歌《BOBOBO》,還到泰國拍攝MV,最近在《新聞挖挖哇》首唱,讓于美人聽了笑翻,創造另類笑果。但原訂7月初舉辦新歌發表會,張婷婷說,7月1日法院要來第二次查封,可能會把新歌發表會辦在家樓下。

張婷婷說:「我可能真的要封麥了,昨晚我跟我的音樂團隊開會,他們竟然說我的形象不好,廠商都不願意贊助我,還說我家房子被騙是給社會大眾負面的形象,導演到現在也還沒把我的mv剪好,所以讓我心灰意冷不想出專輯了。」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朴容夏輕生6年蘇志燮掃墓悼友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北市



蛇精男1天14針玻尿酸:臉全是針孔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我的頭」

全民英檢分數對照

雅思口說考古題

雅思補習班推薦苗栗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劉樂妍控製片人逼陪睡!公開私訊



《妹妹》超Q童星吳若瑄變身美少女

林彥君鬆口請辭《食尚玩家》原因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之前才去泰國拍MV,19日突然說要封麥。(圖/取自張婷婷粉絲團)

不過此舉似乎與幕後團隊意見不合,她的導演兼經紀人許東華表示,新歌的東西,不想跟太多社會事件扯上關係,「房子的事,婷婷是無辜的。」他說,目前都還在溝通中,新歌發表會仍會舉行,預計7月17日,希望與法院查封日有所區隔。

妮妮看他膝蓋流血好自責逼哭爸爸

Kid腳扭傷腫成麵龜許維恩心疼

秦偉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

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下載

>托福ibt準備

曝光..



朴信惠「超

雅思寫作考古題

英檢初級複試練習方法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2016

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法拉利姐張婷婷被廠商嫌棄形象不好,不想贊助。(圖/取自張婷婷粉絲團)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2歲妮妮暴怒主動道歉讓爸笑了

arrow
arrow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