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考古題 toeic 考古題分享



▲納達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今年賽季狀態起伏,納達爾(Rafael Nadal)心裡有數,外界對他的衛冕之路打上問號,但他已知道如何耐心面對這一切,挑戰在法網的第10座冠軍。

「很明顯,我這個賽季有很多起伏。」納達爾說,法網排到第六種子為生涯最低,「這並不可怕,雖然和過去同時間的狀態相比,的確是不理想,但這總會發生。

納達爾本季紅土戰績17勝5敗,於馬德里決賽敗給穆雷(Andy Murray),蒙地卡羅四強輸給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羅馬名人賽八強不敵瓦林卡(Stan Wawrinka),過去10年中,他在這3站贏了19次。

「總是會被比較的,我感覺是很好的,很顯然當你輸的程度多過過去那幾年,就是比起前幾年較差,幾天較差好過幾個月都不好。」

去年女單冠軍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認為,對於一個在法網贏下9次冠軍的選手來說,一直把他打上問號有點不敬,「他(納達爾)會持續下去,不斷證明自己,證明大家都錯了!」

穆雷則表示,當然有可能擊敗納達爾,他自己就辦到過,但如果就此認為納達爾無法在法網奪冠,是有點誇張,「他會越來越好,也會證明這一點。」

依據籤表分佈,納達爾可能在八強遭遇喬科維奇,他說:「我都還沒開始我第一輪的比賽,我也找不到有什麼輕鬆的方法到達八強,先專注在第一場比賽吧。」

「就盡全力拚吧!我就嘗試在這裡發揮我最大的能力。」納達爾說,會盡自己所能,而且還要保持無傷病狀態完成這個賽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南托福補習班 雲林托福補習班 嘉義托福補習班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題庫下載 toeic題庫 toeic準備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比較 雅思 托福 難易 雅思報名日期

托福補習班推薦 嘉義多益課程補習班 彰化多益課程補習班 南投多益課程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向 高雄
    全站熱搜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