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語家教行情 台東英語家教行情 屏東英語家教行情

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中英文補習班小班制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 小班制



▲廣州東莞一名關姓男子疑似對社會不滿,在4間便利商店裡的王老吉,注射老鼠藥,目前已造成1死4傷。(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大陸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東莞一名關姓男子疑似對社會不滿,對4家便利商店的「王老吉」注射老鼠藥,導致消費者中毒,目前已造成1死4傷,警察局也破獲了這起投毒案件,29日凌晨3點在莞城逮捕嫌疑人44歲關姓男子。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5月28日下午3時50分,徐莉、徐超業兩姐弟飲用了兩瓶鋁箔包裝的「王老吉」後出現頭暈、噁心、四肢抽搐、嘔吐白沫等症狀,下午5時50分,從莞城人民醫院轉到市人民醫院急診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語補習班 國小英文補習班費用 線上英文補習班推薦科就診。另外,在晚上8點時,齊、殷桂良兩人同樣因飲用鋁箔包裝「王老吉」後出現頭暈、嘔心、四肢乏力、四肢麻痹等症狀,晚上10點從莞城醫院轉到普濟醫院就診。廣州市食藥監局接報後,立即組織莞城街道、警察局以及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等相關部門展開調查。

報導指出,警察局認定案件性質為投毒案件,並在29號淩晨3時在莞城逮捕嫌疑人關姓男子,不避諱的承認犯案,疑似對社會不滿,所以在市內四家便利店內王老吉注射老鼠藥。當局目前已經對莞城街道所有便利店的紙盒包裝飲料進行下架封存。接下來,市警察局、市人民醫院、市食藥監局等相關部門將密切留意事態發展,同時密切做好輿情監測。

另外,據東莞莞城街道應急辦通報,5月28日19時55分,莞城警察分局接一女士報警稱,莞城運河東三路塞納河畔門口公交月台處1名乞丐模樣男子躺在地上,懷疑受傷。接報後,城南派出所民警立即趕往現場並通知120(大陸急救電話),現場經醫生確認這名男子已經死亡,在他的身邊發現一綠色紙包裝的王老吉飲料。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桃園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哪間好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英語 林國
    全站熱搜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