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中提高食安檢舉獎金,卻挨批看的到、吃不到。(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托福補習班推薦 線上托福單字表 多益托福單字量 托福單字量多少合報導

台中市政府提高食安檢舉獎金發放比率,從50%提升至70%,且不設上限。但市議員江肇國卻表示,台中市食安獎金發放,過去4年來受理4649件食安檢舉案,只發出6萬5500元獎金,平均檢舉一案獎金只有39元,新規根本「看得到、吃不到」。

江肇國說,台中食安檢舉獎金,取消以往每案最高1500萬元的限制,改為最高罰金2億元,發放標準高於中央,檢舉人最多可領7成,約1億4000萬元;但過去4年4649件檢舉案件中,裁罰1680案,一共才發出6萬5500元,平均一件案子分到39元,比例連萬分之5都不到。

江肇國指出,獎金額度加碼提高到7成,市庫今年針對食安獎金卻只編列了7萬元預算,明顯不足。

對此,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成績查詢時間 多益報名費用多少 多益報名費2015 衛生局長徐永年說,受理的檢舉案件中,匿名約占3成,而受理案件中又有高達7成未申請領取檢舉獎金,未具名與未申請是檢舉獎金發放建設不高的原因。

徐永年說,重大食安檢舉獎金無上限,人人都可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分數等級 托福ibt分數程度 托福ibt分數換算以檢舉,條件修訂更寬鬆,衛生局也會注意檢舉人的身分不外洩,確保安全。

童幫母買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線上教學 toeic線上題庫 toeic線上學習 東北角驚見藍環章魚可毒死26人

為了看海鰻陸客敲壞台東珊瑚礁

從老師變警察張庭溱:找到初衷

26歲年輕人吸毒竟成40多歲大叔

開單附安全帽給老人廠商捐千頂

帶鳥搭捷運遭阻女發飆亮瑞士刀

郭姐茶坊排隊鄰屋主拿刀砍違停

母逝父不理三姊弟賣甜品維生

一半車身插鐵籬 網:拍電影?

康橋飄惡臭林佳龍:擴大整治

幫朋友找狗 警遭3男丟磚砸車失控

1杯等5小時!郭姐茶坊被人潮嚇到

打氣!山難家屬送花向消防隊致謝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證書 分數 多益證書 英文 多益證書 成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