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偶像男團JPM由小杰、王子、毛弟3人組成,成軍4年多擁有超高人氣,2015年合約到期後選擇不續約,各自簽入新東家發展個人事業,至今仍讓許多歌迷感到不捨。不過,成員之間的好感情不變,毛弟30日晚上也PO出聚會照片,久違的合體狀態讓粉絲超興奮!

▼JPM擁有高人氣,但在年初宣告解散、各自單飛。(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子和弟弟毛弟加入華研唱片,小杰則接下MTV《我愛偶像》的主持棒,後者坦承短期內JPM應該很難再合體,但還是很願意幫彼此的作品站台,私底下也依然是好朋友。印證這句話,毛弟30日晚上PO出朋友聚會合照,和王子、小杰一起帥氣入鏡,並開心高喊:「友誼萬歲~」久違合體立刻引來粉絲瘋讚,留言串被滿滿的「好感動」洗版,更有人懇求「請常常合體吧!」

▼毛弟PO出JPM合體聚會照,高喊友誼萬歲。(圖/翻攝自毛弟臉書)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bbc英文學習網 英文學習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dvd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有瓶頸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學英文哪裡學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英文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歌
    全站熱搜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