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周杰倫(下圖/記者陳明仁攝)去年到浙江拍攝MV《天涯過客》時,曾經下榻嘉善縣西塘煙雨江南賓館,但賓館指控周杰倫一行人白吃白喝,一狀告上法院,索討食宿費9.8萬元人民幣(約50萬元台幣),法院已經受理。

賓館的訴狀寫道,去年11月,北京方道文山流文化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周杰倫、方文山因在西塘拍攝MV的需要,26日至28日入住該賓館,但一行人29日拍攝完畢後準備退房,卻藉口拒絕支付相關住宿費、餐飲費等費用。

訴狀指出,雙方曾經多次交涉,賓館並於同年12月委託律師向被告催討款項,被告均未能及時回應和支付。

根據嘉善縣人民法院的消息,賓館將北京方道文山流文化傳媒告上法庭,討要食宿費共計9.8萬元人民幣。

不過,北京方道文山流文化傳媒在給賓館的律師函中回應,賓館方面沒有盡力保護好周杰倫、方文山入住的行程訊息,還任由工作人員擅自在微博等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 國中英語學習方法公共平台上大肆公開;粉絲在樓下呼喊、圍堵,導致周杰倫、方文山無法正常休息,影響拍攝工作,拍攝時間延長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成本增加。

據此,北京方道文山流文化傳媒對賓館提出4項要求:免去工作人員在西塘景區拍攝期間所有費用;立即協調刪除相關洩露隱私的訊息;承擔起公司為此事所支付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的公證費等費用;向公司公開致歉。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語對話 線上學英語費用 免費線上學英語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下載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會
    全站熱搜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