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入境隨俗?訪問西安的印度總理莫迪被拍到跨越馬路。(圖/取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總理莫迪訪問大陸之前開通微博,此舉讓他在大陸人氣大增。不過,有人14日爆料,莫迪在西安展現「中國式過馬路」,沒有遵守交通規則,直接跨越隔欄。對此,不少網友笑稱,這是「入境隨俗」。

莫迪14日上午抵達西安,展開為期3天的訪問大陸行程,他到飯店稍微休息後,就馬不停蹄地參觀西安各大歷史景點,包括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大興善寺及大雁塔等。

▲莫迪參觀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圖/取自中國日報網)

不過,有網友在微博爆料,莫迪展現「中國式過馬路」,沒有遵守交通規則如何學英文會話 小學線上學英文 免費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線上學英文文法,直接跨越隔欄。相關圖片顯示,隨行人員跟著莫迪跨欄,樣子有點狼狽。

對此,不少網友笑稱,莫迪是「入鄉隨俗」。也有人說,他只是在拭鞋上灰而已。還有人認為,可能是真的很趕時間。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如何學英文會話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如何學英文會話 怎麼學英語最快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看新聞學英語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語app 免費學英語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爆紅被網如何學英文會話 怎麼學英文比較快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好 高雄
    全站熱搜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