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統一獅高志綱被打中鼻樑。(圖/翻攝自CPBLTV)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高志綱今天(13日)被Lamigo桃猿洋投艾肯的內角失投球打中鼻樑,血流如注的退場,球迷都很擔心他的狀況,高志綱稍晚在臉書貼文:「我沒事!」還要大家叫他「Jackie Chen」(成龍)。

高志綱在今天晚上的比賽,鼻樑被打中左手臂的球彈跳擊中,他在地上接受治療後,起身走回一壘休息區時,從轉播的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影片可以清楚看到球從鼻樑流下,畫面有怵目驚心。

▲統一獅高志綱被打中鼻樑。(圖/翻攝自CPBLTV)

看台上球迷見到這一情景,全部很心疼,甚至有小球迷哭了,球迷都很關心高志綱的狀況,球團表示,吳志綱無大礙,明天會不會上場,再視狀況而定。

高志綱在臉書上向球迷宣布:「我沒事!!!謝謝大家的關心。」還會開玩笑:「請叫我Jackie Chen。」意思就是現在他的鼻子腫成跟成龍的鼻子一樣大。

▲統一獅高志綱被打中鼻樑。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 宜蘭學英語會話 花蓮學英語會話(圖/翻攝自CPBLTV)

比賽進行到7局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2好2壞時,艾肯一顆內角近身變化球,球一直往高志綱的頭部飛過去,高志綱想要閃躲也來不及,球打中他的左手上臂附近再彈跳打中鼻樑,高志綱轉身放下球棒,手摸鼻樑,然後脫下頭盔,雙手抱頭跪在地上。

防護員馬上跑過去治療,進行止血的動作,約花1分鐘左右,高志綱起身要走回休息區時,一度還走錯方向,被防護員拉了一把再走向休息區,走回去途中,鼻樑上的血一直流下來,趕緊再用毛巾擦拭且蓋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學英文不花錢 自己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方法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學習英語對話 學習英語網站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英語學習app 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免費英語學習網 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星
    全站熱搜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