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分數對照表 2015 toeic成績查詢開放時間 toeic成績查詢要幾天

多益成績查詢 toeic英文測驗 toeic線上測驗練習 toeic線上報名

▲《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公布今年度亞洲前百大學排行。(圖/翻攝自Times Higher Education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11日公布2015年亞洲前100名最佳大學排行。中國大陸以21所大學上榜,超越領先多年的日本,成為上榜最多的國家。

《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連續3年進行亞洲地區大學排行,大陸上榜大學數從去年的18所增加到21所,日本則從2013年的22所退步到今年的19所,顯示亞洲高等教育的龍頭地位正在換人。但日本東京大學依然是亞洲最佳大學,中國最佳的北京大學則排第4名。

在這份排行中,前10名依序為:東京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香港大學、北京大學、大陸清華大學、首爾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韓國高等科學技術研究院、京都大學、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

台灣方面今年有11所大學上榜,比去年減少2所,上榜數在亞洲排名第4,最佳的台灣大學排名第17,比去年下降了3名,其他上榜的分別為清華大學、交通大學、成功大學、台灣科技大學、中山大學、中央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台灣師範大學、亞洲大學、陽明大學,排名在34至98名間。

超落漆!菲國手雙手投降式跳水

首例移植陰莖男女友成功懷孕

【影】來性愛娃娃會跟你說床語!

當年救女嬰17年後出席她的畢典

老翁擁特殊血液拯救200萬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屏東toeic英文補習班 高雄toeic英文補習班

爸開挖土機埋電玩啃老兒跳坑救

刺青誤以為癌症美婦子宮遭切除

成人網站募資拍史上首支太空A片

焦慮症患者的痛美男錄發作影片

泰國糖果妹長相甜美身材魔鬼

病例全球第2負責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多益題庫下載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報名 疫情官上吊亡

19歲少女戰勝血癌卻因感染離世多益成績查詢 toeic算分 toeic高分技巧 toeic應試技巧

6歲遭性侵女童寫信向耶穌求救

房東性侵女房客關11年鞭刑6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
    全站熱搜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