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教學網站 幼兒英語學習網站 兒童英語學習網站

▲王忠誠在氣爆發生後曾向高雄市長陳菊下跪,哭喊「菊姐你要幫我」、「我沒有快樂了」,讓人聽了鼻酸,現在他已經逐漸走出傷痛。(圖/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加油!高雄氣爆將滿1年,在氣爆中失去妻子和小兒子的拉麵店老闆王忠誠23日表示,到現在仍不吃店內的拉麵,因為麵一端上桌,眼淚全掉進湯裡面。

81氣爆自救會副會長王忠誠23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將在8月2日下午3時於國際商工舉辦「為愛一起走」活動,號召民眾一起參加替所有災民打氣,希望傳達「愛的路上,有你有我」。

王忠誠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剛開始幾乎收起太太所有的東西,怕觸景傷情,大兒子安慰他要理性、看開和放下,因為這是事實,一切都回不來了;他說,自己是凡人、不是上人,很多安慰的話當時真的聽不下去,但走到今天,反而是他要去安慰很多人,有時候坐在床鋪上一直在想說,他現在安慰人,就好像以前別人安慰他一樣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簡單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dvd學英文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王忠誠為紀念亡妻重新開幕拉麵店,他指出,把麵端上桌時,回憶全回來,眼淚都滴進湯內,因此仍不吃店裡的拉麵。王最近背起亡妻生前最愛的背包,之前也帶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怎麼學英語最快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著妻兒的照片環島,他說很感謝社會各界對氣爆災民的幫助。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萬安溪3扭動「鐵線蟲」嚇壞網友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全站熱搜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