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閱讀測驗書 多益線上測驗平台 多益線上測驗題庫





▲正品珍妮曲奇小熊餅乾(Jenny Bakery)。(圖/記者虞煥榮攝)

消費中心/台北綜合報導

香港知名的排隊名店珍妮曲奇小熊餅乾(Jenny Bakery),是台灣人赴港旅遊時最愛買的伴手禮之一。Jenny Bakery老闆楊賜梅7/25特別跨海來台召開記者會,表示香港市面出現許多模仿商品,希望台灣遊客認明真偽,不要買到假貨。

Jenny Bakery老闆楊賜梅在指出,Jenny Bakery在香港只有兩家店鋪,分別位於香港上環和九龍尖沙咀,其他的都不是真的Jenny Bakery。她請台灣遊客可以先參考Jenny Bakery官方網站的說明,查明香港兩處店鋪的住址,就不會不小心買到假的珍妮曲奇小熊餅乾。

▲被指是珍妮曲奇小熊餅乾(Jenny Bakery)的山寨版─「Jini」(圖/記者虞煥榮toeic多益英語測驗 台東多益補習班費用 屏東多益補習班費用攝)

楊賜梅表示,有很多台灣遊客到香港一定會購買珍妮曲奇小熊餅乾,特別是暑假期間,估計約有1/4的客人來自台灣,所以特別來台灣做辨別真假商品的說明,希望台灣遊客不要買到假貨。

據悉,目前香港出現一家與珍妮曲奇小熊餅乾非常類似的產品,不僅外包裝都是鐵盒造型,也有可愛的小熊圖案。這家「Jini」就位於「Jenny Bakery」尖沙嘴分店的對街,有網友就曾在微博上表示「山寨小熊寶寶曲奇就開在珍妮旁邊,各位切勿購買。」

楊賜梅指出,目前「Jenny Bakery」每天想考多益 怎麼準備 英文不好想考多益如何準備 考多益如何準備閱讀大約可賣出5千到6千罐餅乾,以每罐平均價120港元(約台幣480元)估算,每月營業額高達1800萬(約台幣7200萬元),年度營業額達2億(約台幣8億),香港中文大學經濟學系副教授莊太量估算,「Jenny Bakery」一年可賺5千萬港元(約台幣2億),其商標估價質高達10億港元(約台幣40億)。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多益準備方向 多益分數計算 多益分數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新竹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 宜蘭多益補習班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費用
    全站熱搜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