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 多益 flpt成績對照表 flpt成績公布時間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大多數的女性都非常在乎臉部肌膚的保養,每天都會在臉上做很多步驟的呵護,在頭髮上,通常也只在乎髮絲的柔順度,抹髮油、護髮膜,卻常常忘記頭皮的保養,但其實想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頭皮的健康才是關鍵,除了給予頭皮適當的滋養呵護,每天最基礎的清潔也是非常重要的步驟,加上夏季天氣炎熱,容易覺得出油悶熱,因此,擁有潔淨的頭皮,才能夠讓後續保養更加分。

頭皮平均有10萬個毛囊,每個毛囊均有0至2根頭髮,每根頭髮約84%的時間處於成長期;而現代都市環境污染、空氣塵埃四處瀰漫,每天頭皮暴露在充滿髒污的環境下,加上夏季油脂、汗水分泌增多,很可能會造型毛孔堵塞等問題,影響頭皮健康,因此,更應該要重視清潔,才能擁有亮麗秀髮。

而一般健康的頭皮必須維持在微酸性pH5.5以下,才能夠保持油水平?、抑制細菌繁殖、形成保護膜抵禦外界刺激,但一般市面髮品有不少都是中性偏鹼,反而很容易刺激頭皮分泌更多油脂,讓髮幹失去保護,導致乾燥容易受破壞,因此,微酸性的洗髮乳才能真正符合健康頭皮所需,可以在頭皮上形成保護膜,避免外在環境傷害,也鎖住秀髮水分與營養。

康健雜誌2014年健康商品評比、洗髮類冠軍品牌施巴一直以來都微酸性pH5.5主打,推出多款洗髮品,完全不含矽靈、礦物油、螢光劑、甲醛、賀爾蒙、Paraben、SLS等成份,可以給予髮絲溫和不刺激的清潔效果,並且沒有過多添加負擔。

而針對夏日髮絲容易出油、出汗的悶熱黏膩感,推薦可以使用油性洗髮乳來做清潔,此款專門為油性髮絲、油性頭皮,甚至是頭皮有油礙味問多益線上測驗平台 新多益書哪本好 新多益書哪裡買題的消費者設計,能夠深層清潔頭皮油垢,幫助油水平衡,打擊油頭問題。

都會上班族壓力龐大、工作時間長,或是受到賀爾蒙影響,出現落髮問題,建議可以使用安絲洗髮乳來輔助呵護,添加活性成分菸鹼酸、咖啡因與銀杏葉萃取,可以活化頭皮與髮根,讓毛髮重現蓬鬆感,而且不含賀爾蒙、矽靈與藥性,不造成環境賀爾蒙污染,適合髮量稀疏、擔心落髮問題的族群。

而現代人染髮頻繁,染後也希望可以長久維持色澤,因此,可以使用護色亮采洗髮乳,透過水脂複合因子、天然脂晶體等成分,加強頭皮、秀髮保濕,預防乾燥,增加光澤。而一般秀髮或是中、敏感性頭皮,可以直接使用溫和洗髮乳,透過檸檬酸保濕因子在頭皮與秀髮上形成保護膜,達到鎖水保濕功效。

以建立健康頭皮新態度為主題,施巴在7月15日至8月14日舉辦投稿活動,只要到官方網站,做出專屬於自己的夏日健康頭皮宣言,並且填寫完基本資料,即可索取一份施巴5.5洗髮乳體驗組(限量2,000組,每個FB帳號限索取一組,內含溫和、油性、安絲、護色四種款式),填寫資料還有機會參加週週抽施巴健康洗髮乳活動。

詳情請見>>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托福補習班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東多益補習班 屏東多益補習班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多益英文測驗題目 多益閱讀測驗考古題 新多益閱讀測驗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分
    全站熱搜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