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隆托福補習班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toefl考古題 托福書單 托福參考書



健康醫療網/記者許碩穎報導

八仙塵爆事件至今已逾兩周,有不少的護理人員在社群媒體中都曾透露,日以繼夜地救治傷患,不僅承受病患漸漸離去的無力感與龐toeic多益測驗 宜蘭多益補習班費用 花蓮多益補習班費用大的醫療壓力,甚至覺得「快要崩潰」。其實,救治病患的醫師們,也需要社會多一點的關心。

▲面對生死+超長工時專家籲應及時紓壓(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中華民國職能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暨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職能治療科主任張自強指出,醫護人員在長期在這樣壓力下工作、生活,容易產生身心疲憊、罪惡感、心情憂鬱、無助、情緒不穩等。除了關注醫護人員是否超時工作之外,更應關心在事件中,醫護面對的壓力該如何調適,雙管齊下,才能讓醫療復健的照顧者健康的在工作岡位上努力。

理事長張自強表示,因第一線的照護者,如醫護人員、傷患需長期復健的家屬、志工照顧者心理壓力不小,而職能治療燒傷復健小組目前規劃 Care the Carer 計畫,希望能夠提供方法來關心與協助這些照顧者,避免把災難和工作壓力帶入自己的私人生活中,才能繼續扮演好照顧者的角色。

「該休息時就要休息!」張自強說,醫護人員、照護者有壓力時應立刻找人傾訴、學習壓力放鬆技巧,或是透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來舒壓。理事長張自強更期望,醫護專業人員在救災救人之餘,正確紓解壓力,讓專業人員與照顧者可以更健康照顧自己和病人。

資料來源:www.healthnews.com.tw/

維生素A太少小心夜盲症變永恆

提高基礎代謝率躺著也能瘦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黑糖的5效果幫助女人活絡氣血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嬰兒愛吃手感染輪狀病毒狂拉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瘤治癒率增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整虛寒體toeic考題內容 toeic閱讀考古題 toeic考古題2015桃園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表 pdf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兒童糖尿病三大迷思你應該要知道

天熱蚊蟲過敏多防蚊措施不可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益高 管齊下
    全站熱搜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