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toeic單字書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男童對老爸惡作劇。(圖/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 英文聽力練習 toeic線上教學 toeic線上題庫 網搜小組/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高分技巧 自學 toeic單字下載 toeic多益題庫下載綜合報導

嚇壞了!「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粉絲專頁24日PO出一段國外影片,只見一名男童拿玩具鋸子和老爸惡作劇,沒想到下一秒卻讓他差點崩潰。有網友說「這樣對小孩會有陰影吧」。

影片中,男童拿玩具鋸子輕輕碰一下老爸的右手,隨後眼見一隻血淋淋的手掉在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幾分算高 toeic作答技巧 toeic應考技巧地上,他嚇得當場往後退,還小跑步離開現場,慌張的神情似乎在說「怎麼會這樣」。當然這是隻「假手」,是男子對小孩的反惡作劇。

對此,許多網友笑說,「以後我們的小孩可以這樣整嗎」、「快去幫我買個假手」;但也不少人認為,這個玩笑並不好笑,恐怕會讓小孩身心受創。

▼男子的假手掉下來。

▲▼男童嚇壞了。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1000 toeic 單字表 toeic單字下載
arrow
arrow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