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苗栗學英語補習班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文網站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陳喬恩赴大陸發展多年 ,2013年出演《笑傲江湖》東方不敗一角人氣飆漲,奠定演藝圈重要地位。她近期與吳奇隆出演實境節目《奔跑吧兄弟2》,自己跑到5名敵人面前宣戰「你們完蛋了」,沒想到慘遭淘汰,天真無邪的個性笑翻觀眾。

▼陳喬恩和吳奇隆一起出演《奔跑吧兄弟2》。(圖/翻攝自Youtube)

《奔跑吧兄弟2》15日播出陳喬恩出演的片段,她看見寶物就像個小孩似的興奮喊叫「怎麼辦怎麼辦」,但隨即露出害怕手中物件被搶走的慌張模樣,逗笑粉絲。最爆笑的是,她把吳奇隆視為同夥,天真地跑到敵隊面前嗆聲「告訴你你們裡面有內奸喔!」,未料反被「內奸」吳奇隆淘汰,發現被騙後,氣到用手猛捶男方,隨後開始碎碎念,反應超可愛。

▼陳喬恩慘遭吳奇隆背叛氣炸,隨後竟開始碎碎念。(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我竟然會被同隊的撕!」陳喬恩被淘汰以後,在休息地區「開起小怨婦模式」,瘋狂碎念「我這麼相信你,人的信任在哪裡!」邊唸還邊跺腳,超可愛的模樣逗樂觀眾,而網友紛紛留言「陳喬恩太可愛了,整集都在散發呆愣個性。」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學英文的方法 哪裡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學英文的方法 幼兒英文教學影片 幼兒英文教學遊戲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習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免費學習英語 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侵 班學 課程
    全站熱搜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