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演出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Tracy一角受到矚目的新生代女星林舒語,今年初閃嫁圈外老公同時宣告懷孕,肚子裡的寶寶這陣子即將出生,她半裸露出孕肚,胸前還抱著愛犬入鏡,拍成黑白照片,儘管露出便便大肚,但好身材盡露,讓網友猛誇好美。

新多益單字大全 idp ielts 報名 ielts 分數對照 題數 ielts分數對照多益林舒語今天新多益單字大全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 雅思分數對照表 雅思分數怎麼算 在臉書po照,留言說隨時會跟大家見面的多多已經確定會是個巨蟹寶寶,還藉機曬恩愛說,「會不會像爸爸一樣是個愛家顧家的好男人呢?」

好身材的林舒語,懷孕後經常在臉書po孕肚照,但今天這張黑白照尺度破表,上半身全裸,抱著愛犬遮胸,下半身只穿著一條小褲新多益單字大全 新多益證書分級 new toeic新多益題庫解析 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褲,讓網友「凍未條」。

林舒語說,拍了黑白照片,就不用化妝,只花5分鐘就拍完新多益單字大全 多益書籍推薦2015 多益書推薦 托福單字新多益單字大全 宜蘭多益補習班 雲林多益補習班 嘉義多益補習班了。

看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美
    全站熱搜

    學英文會話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